宝宝,我可能犯神经了,
我可以做的不好,你一边嫌弃一边会都吃掉,
然后拉着我一起饭后溜溜,我可以不情愿,
但我希望回到我们的小家是放松的,安心的,舒服的,
你偶尔可以做饭,我也偶尔会给你捣乱,
茶台上会有温热的茶水,还有我平时在你身上实验的各种无厘头的东西,
比如心血来潮给你做个艾灸,尽管我也不会,
比如开心时给你做个河北大菜,炒馒头,让你尝尝我小时候觉得最好吃的饭,
比如偶尔喝点小酒,乱说胡话,比如普通的一天睡醒了各自去上班,
比如下班回家发现不约而同买了同样的食材,
每当我无力的时候就想把你带走,想不管不顾,,,,,
说不清楚这一刻的占有欲,也说不清楚今天为什么闹情绪,就是很憋火
我超级想好好跟你说话,但是我暴躁的不行,静不下来,今天上了两节课,但身体的累解决不了心里的火
我有柠巴的性格,我觉得你不管我是不爱,我不管你也是不爱,所以不想听爱咋咋地,随意吧,不管了,这种话。
能真的不管吗?也不会,只是表示很上火而已,也不是在意喝酒的次数,但是觉得说好的事情总因为一些有的没的改变,就不爽。
我自己的原因可能是你没给我衣服,迁怒到了你,所以才闹,也可能感觉到了被爱,你给了我闹一闹的勇气,也可能你不那么在理,我就变本加厉,想让你哄我几句。超级知道这种事不算什么。
你有你的朋友,有圈子需要社交,可能我认为他们占据了你陪我的时间,而你也觉得随时随地已经在陪我了,或者陪我超级多了,在你的角度是我不满足,在我的角度是,十一二点以后你就不属于我了,而每次又要喝到很晚,我不那么独立,我也超级独立,白天可能会好过一点,我的心理上后半夜我自己熬,本来前半夜的时间就有限,我不想变成自己等待。
我今天确实有些问题,因为昨晚我就知道,你的衣服今天到不了,我不想过这样的夜晚,但我也超级知道你已经做了超级多,我能理解你,但是我自己不可控,超级想喝冰水,我可能又犯病了,。。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