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自己爱生活大概就是打开固定的认知,接受新的事物走近自己,也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。
总以为给自己建了一个安全的壳,不走出去也不进来就是安全的,哎,不知道说什么了。
关于今天去超市,看了彩色的鱼,无感,孩去子很喜欢,看了仓鼠,无感,孩子说很可爱,发现了新口味的可乐,没有喝的欲望,逛了零食,无感,孩子买了啥,我也不记得了,没有想要的想法,想买一个青椒酱,没找到,后来就不想要了,逛了调料区,竟然有那么多我不知道干嘛用的种类,就连酱油都分那么多,感觉好奇怪,拿起来一种我还得看看用法,是不是白痴?活的真槽糕。
然后发现了好多新口味的泡面,一整排没有看到过的,但我也没有尝试的欲望,只是觉得很新鲜,想找我上次喜欢的芭乐口味饮料,没找到,也就算了,有没有都行,买了一瓶蛇草水,想再尝尝,关于你也好,想喝也好,这个买了。
去楼下逛水产,孩子知道我怕牛蛙,让我去旁边等,原来连孩子也挺爱我的,不让我推车子,去给我买粽子,知道我没有耐心,说她们去找,让我等着,原来我在享受着被爱,回家我一进屋,知道帮我关门,睡觉帮我关灯,不会来打扰我,我就在自己的世界里待着。我有挺久没有抱过她们,没有说过妈妈爱你,好像我高兴的时候,她们跟我聊天,不高兴的时候,我就待在屋里,我哭我闹也不来找我。原来没长大在闹脾气的是我。
好像四十年都很糟糕,从超市回来,我就买了一瓶水而已,我想要也是一种能力,我连想要都没有,
写不下去了,无语至极


